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三岔河镇

三岔河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培训活动

时间:2017/1/17 15:47:50| 作者:李红梅 周家馨|本文来源: 三岔河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点击数:

 

为进一步听民生、察民情、解民忧,做好县、镇人代会召开前的准备,为在人代会上提出有质量的议案和建议,1月16日,三岔河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培训活动。

在视察活动中,分管领导带领代表们按照“镇供销社——入镇交叉口——原工商所——原临河居民区”的线路,对三岔河镇集镇规划进行现场查看。通过对《三岔河镇集镇建设三年行动规划》的详细解说,向60余名镇人大代表展示了3年后交通便利,街道宽敞,集镇配套功能完善,布局合理,宜居宜商,独具特色的水榭旅游小镇的宏伟蓝图。

 

视察结束后,组织召开了代表培训会。对人大代表如何提出议案建议、如何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作了重点辅导。并强调全体代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的学习,掌握履职的基本知识;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统一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要严明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按照选举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办事,模范遵守换届选举纪律,坚决维护换届选举秩序,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风清气正。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