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三岔河镇

县人大调查组深入三岔河镇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查

时间:2015/12/16 14:29:08| 作者:李秋艳|本文来源:凤庆县三岔河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12月10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率调查组,深入三岔河镇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查。调查采取听汇报、走访座谈等形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调查组听取了三岔河镇开展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汇报。部分县人大代表及部门负责人各抒己见,发表看法,同时对产业发展、水利建设、林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

调查组建议:一是县镇人大代表要继续履行权利,肩负好责任,积极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如实反映基层情况和群众呼声;二是镇人大主席团要加大对代表的业务、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加强教育管理;三是代表在行使好权利的同时要加强学习,认真做好会前调查,为在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足准备。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