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三岔河镇

三岔河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7/1/20 10:35:46| 作者:李红梅 周家馨|本文来源:三岔河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1月19日下午,三岔河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高仲旭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四年来,全镇上下坚持以党的重要精神为指导,坚持以“四个全面”为引领,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主动适应新常态,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镇各族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奋进,顺利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目标,开启实施“十三五”规划并取得了“开门红”。

同时,会议经代表们讨论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出镇人大主席1名,镇长1名,副镇长3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政府领导班子;征集到建议、议案25件。

会议强调,要做好2017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一是必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二是必须坚持把项目作为发展的主要抓手,三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四是必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五是必须坚持转变和改进作风。

会议号召,镇人民政府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主席团的监督支持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建成全面小康三岔河而努力奋斗!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