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三岔河镇

三岔河:创新人大代表视察形式,助力社会和谐稳定

时间:2022/8/5 17:41:08| 作者:张叶|本文来源:三岔河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三岔河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镇人大主席团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创新人大代表视察形式,取得良好效果。

8月4日上午9点,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现场观摩县公安局三岔河派出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应急处突演练,现场模拟有人酒后到镇人民政府大院内寻衅滋事,政府工作人员劝说无效后及时报警,接警后,三岔河派出所及时出警,以最小作战单元模式迅速处置,将寻衅滋事人员带离现场,镇人民政府办公秩序及时得到恢复。现场演练结束后,三岔河派出所相关干警向参会代表详细讲解应急处突过程,并对公安接警、出警程序进行了介绍。

101.png 102.png

演练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团继续组织参会代表观看了市、县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三岔河派出所负责人对特殊群体服务管理、命案防控三年攻坚行动、突出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四个专项行动开展了专题宣讲,结合实际以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取得了良好效果。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视察活动形式新颖、生动,通过现场观摩演练、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专题宣讲,找准了本村安保维稳的工作重点,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会后将全力以赴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