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三岔河镇

三岔河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4/2/7 17:41:25| |本文来源:三岔河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2024年2月5日,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三岔河镇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齐聚一堂,牢记人民重托,积极献言献策,扎实履职尽责,共商发展大计、共献务实之策、共绘发展蓝图。

三岔河镇.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镇长赵云瑞代表三岔河镇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张叶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三岔河镇人民政府2023年财务收支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人居环境整治等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三岔河镇人民政府取得的成绩,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