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佑镇

勐佑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8/8 23:11:54| 作者:马思熊|本文来源:勐佑镇|点击数:

8月4日至6日,勐佑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勐佑镇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选举了吴兴蕊同志为勐佑镇人民政府镇长。

IMG_4889.JPG ad8ad92430d3f8dc5a5d374e7ad89a1.jpg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逆势而上、硕果累累,从“土陶古驿 金色水乡”勐佑镇第二届油菜花户外运动季 “按住暂停”,到 “乡愁田园?醉美河西”农耕文化端午?插秧节“重启恢复”,再到鱼你有约“持续向好”,勐佑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影响、经济活力不足中逆势上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代表们要更加奋发有为,做到“六要六不要”。一是不要唉声叹气被困难吓到,要永远满怀信心做引路人;二是不要怨天尤人自我否定,要永远积极进取当好阳光使者;三是不要纸上谈兵画大饼,要永远直达一线当实干家;四是不要坐以待毙当绊脚石,要永远只争朝夕做向前进的楷模;五是不要目光短浅只顾眼前,要永远着眼未来做开拓先锋;六是不要自私自利只顾自己,要永远不负时代带领群众致富。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思想上的零点勐佑,行动上的勐佑七点零”,把历史主动精神写在脸上,把为民履职落在大地上,把建设勐佑兑现在每天的进步上,锐意进取、勤勉务实,朝着建设“土陶古驿 金色水乡”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以丰硕的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人大代表们先后到习谦水泥公司、云水环保公司、河西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实地视察,通过听讲解、看展板、访车间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勐佑镇乡村旅游规划部署。人大代表们还到肖朝汉故居参观,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在革命战争年代的英勇事迹,重温红色历史印记。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