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佑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天瑞深入勐佑镇调研工作

时间:2016/1/13 15:19:47| 作者:袁新云|本文来源:勐佑镇|点击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天瑞深入挂包村勐佑镇翁乐村调研道路交通、产业发展、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等扶贫攻坚工作。

    在调研中,肖天瑞走村串户进行走访,在老支书鲁文华家中,肖天瑞就生产、生活等情况与鲁文华亲切进行交谈,听取了发展翁乐村的建议、意见。 在挂包户李天才、李天国家中,肖天瑞详细了解了其当前生产、生活、发展思路等情况,实地查看翁乐村村组道路建设情况。肖天瑞要求:村“两委”一要进一步摸准吃透村情,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要心中有数,对症下药,分类施政;二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科学制定扶贫规划;三要服务、协调和把关好8公里通畅工程和4公里村组道路硬化工程;四要抓好贫困户种养殖业等方面的技能培训;五要吃透政策、做好宣传,引导好群众积极支持和配合党委、政府的扶贫工作。

    在座谈会上,肖天瑞听取了勐佑镇主要负责人翁乐村扶贫攻坚、镇人代会筹备等工作情况汇报。肖天瑞要求,镇党委政府要积极做好与上级各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有序推进全镇的扶贫攻坚工作;要将各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帮扶等工作细化落实;要配合施工方做好服务协调工作,推进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要严标准、高质量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要在充分发扬民主基础上,统筹好镇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等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