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佑镇

曹宪勇深入挂钩村开展慰问活动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7/3 17:26:33| 作者:杨洪|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时间:2019/7/3 17:44:07|本文来源: |作者:|点击数:6

 

7月1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宪勇深入勐佑镇翁乐村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曹宪勇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老党员要注意保重身体,增强信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决战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曹宪勇还调研了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曹宪勇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对村情分析,理清思路,全面熟悉掌握情况;二要进一步做实查缺补短工作,全面消除各类风险;三要进一步完善痕迹材料,规范合规有序。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