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佑镇

陈波率队深入勐佑镇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18/5/25 16:44:52| 作者:袁新云|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点击数: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率执法检查组深入勐佑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发》和《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采取实地走访、随机抽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检查组先后察看了岔路村马家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规划建设情况、习谦村两违整治及村庄规划情况,勐佑村集镇规划及乌马河治理情况。每到一个点,检查组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认真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座谈会上,执法组听取了勐佑镇“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参加座谈的相关部门、县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检查组对勐佑镇在城乡规划编制、实施,两违治理、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强化宣传教育,扩大宣传面,增强全民守法意识;二要严格执法,重视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三要进一步完善规划体系,发挥城乡规划的综合调控作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