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佑镇

勐佑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时间:2016/1/26 11:51:59| 作者:袁新云|本文来源:勐佑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1月25日上午,勐佑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勐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勐佑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勐佑镇2015年财务收支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及《勐佑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投下神圣的选票,选出镇人民政府镇长。面对庄严的国徽,在主席团成员和全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和新当选的两名主席团成员向宪法宣誓,许下庄严承诺。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新勐佑提出意见、建议32条,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为民代言、依法履职的精神状态。

县委指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天瑞到会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肖天瑞要求,希望代表及与会人员牢记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赋予的权利,一是要强化学习,准确认清当前的形式,准确把握中央、及各级党委对当前工作的判断,抓住发展机遇,全面统筹各方面发展;二是要群策群力,努力推动2016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作好表率。会上,镇党委书记对宣传贯彻落实本次人代会精神作了相关要求。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