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佑镇

曹宪勇召开勐佑镇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2019/6/6 15:47:50| 作者:袁新云|本文来源:勐佑镇人大主席团 |点击数:

6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勐佑镇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曹宪勇到勐佑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曹宪勇首先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勐佑镇对在册未脱贫户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曹宪勇强调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找短板抓整改,压实责任,盯紧问题、盯住时间、盯住人、盯住目标,因村因户精准施策,夯实脱贫基础,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夏季攻势”,顺利完成现阶段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曹宪勇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用脱贫摘帽的实际成效兑现承诺。二是要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始终做到一线谋划、一线推动、一线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三是要责任到人,标准不降。压实责任,做到项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认真思考当前工作要抓什么、怎么抓,对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逐一抓好落实。四是要抓好政策宣传、政策帮扶,积极引导困难群众自主创业、自谋发展,真正实现脱贫致富。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