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佑镇

勐佑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2020/9/15 15:25:07| 作者:杨绍娟|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915154322.jpg 微信图片_20200915154327.jpg 

202099日至912日,勐佑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应到镇人大代表70名,实到代表63名,符合法定人数。县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指导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勐佑镇人民政府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并做出了相关决议。

会议依法选举了赵鸿为勐佑镇第四届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一要旗帜鲜明,政治坚定,充分发挥代表优势、履职尽责;二要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凝聚合力,通力协作,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广、影响大的优势,解决生产之难、生活之苦;四是狠抓落实,争创业绩,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到办实事、求实效上,着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会议期间,还组织代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党纪党规、《民法典》、智慧党建等知识培训。组织了殡葬改革、厕所革命、水价改革、代表履职能力培训并进行考试。安排视察了习谦温泉古译小镇建设、习谦加气砖厂建设、习谦云水环保公司、立果公墓建设、立果泡核桃示范基地和加工站建设等现场点。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