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佑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勐佑调研健康扶贫工作情况

时间:2018/6/11 17:41:17| 作者:袁新云 高群芝|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点击数: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凤庆县勐佑镇调研健康扶贫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立达村卫生室、勐佑中心卫生院,以深入现场、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勐佑镇健康扶贫工作开展及贫困人口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一站式”即时结报、先诊疗后付费等便民惠民措施的落实情况,核实询问“四重保障”机制和大病专项集中救治实施情况。

 调研组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一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新部署、新要求,把健康扶贫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贫困群众病有所医、精准就医。

 二要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把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相结合,切实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三要进一步梳理落实相关政策,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让群众更多地了解健康扶贫政策,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健康扶贫带来的政策福利,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扶贫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吴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副主任李素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文霞等陪同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