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勐佑镇

曹宪勇到勐佑镇调研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

时间:2022/9/19 21:36:32| 作者:袁新云、马思熊|本文来源:勐佑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9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勐佑镇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指挥长曹宪勇深入勐佑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展调研。

曹宪勇先后对勐佑镇现代休闲产业园、上土公司茶厂、河西自然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勐佑镇关于项目规划及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召开勐佑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等部门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

暴风截图20229192527996.jpg 暴风截图20229192902663.jpg

曹宪勇强调,勐佑镇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是向二十大献礼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拉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的关键渠道,也是勐佑镇融入“洛党凤山勐佑一体化”协同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曹宪勇要求,一是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要增强紧迫感,强化要素保障,增加资源投入,高效推进项目实施。二是要克期完成项目建设,优先确保沪滇协作项目顺利实施,为持续争取沪滇协作项目打好基础。三是围绕“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农业增效”的新目标,持续完善规划,衔接好乡村振兴工作。四是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要积极作为,认真梳理工作清单、责任清单、目标清单,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线路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据了解,勐佑田园综合体以农红文旅、康体茶旅全域旅游,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为主线,按照“一核、一轴、两翼”进行布局,规划面积5000多亩,覆盖7个行政村,惠及1.4万多群众。计划于2025年12月底前全面完工。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璠参加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