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鲁史镇

李素华深入鲁史镇永新村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调研

时间:2017/7/26 18:41:17| 作者:杨建晓|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深入鲁史镇永新村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和整治“村霸”及慵懒贪滑“四类村官”工作。

  调研中,李素华与鲁史镇永新村、老道箐村和羊头山村等8个村支书、主任座谈交流,各村支书、主任就本村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整治“村霸”及庸懒滑贪“四类村官”开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李素华充分肯定了镇、村“两委”班子在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5点建议:

 

  一是要坚定信念。乡镇人大主席团要继续支持、持续监督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不断学习。镇、村两委要有摸着石头过河的精神,正确对待新形势下脱贫攻坚工作的新情况、新要求,实际联系镇、村两级情况,不断完善工作方法,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新推进、成果新扩大;三是要严把程序。镇、村两委要按照县委、政府对脱贫攻坚和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总体部署,精准实施、精准落实,并注重好相关档案痕迹资料完善;四是要广泛宣传。镇、村两委及工作人员要继续广泛宣传县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整治“村霸”及庸懒滑贪“四类村官”的文件要求,特别是脱贫攻坚政策的新要求、新部署;五是要进一步研究“一村一品”课题。村两委要依托县、镇产业布局基础,依靠自身的地理区位、生物资源优势,开发产业链、提增附加值,创新经济合作模式,努力发展村、组集体经济。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