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鲁史镇

李素华深入金鸡村、团结村、永新村

时间:2017/6/13 17:47:46| 作者:郑建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点击数:

6月8日至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深入鲁史镇金鸡村、团结村、永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郑建国,鲁史镇人大主席张金诚陪同。

 

 听取镇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的报告后,李素华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事关人民福祉,是当前最大政治、最大民生和最重要工作,在县委政府领导下,镇村两级、挂钩单位、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扎实,取得较好成效。

 

 李素华要求:一是要按照“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中查出问题,按照时间节点,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抓好产业精细化管理,特别是抓好烤烟核桃中后期管理,确保农民增收,财政增长;三是“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树立“脱贫攻坚永远在路上”思想,认真履职,严于律已。

 调研中,李素华还实地查看了产业建设情况,团结集中安置点工程进展情况。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