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鲁史镇

积极参与生产自救 人大代表在救灾防灾一线彰显人大力量

时间:2022/9/15 10:00:27| 作者:李云飞|本文来源:鲁史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近日,鲁史镇鲁家山村受连续强降雨影响,生产出行道路受损严重,在村党组织号如下,鲁家山村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充分发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共组织群众开展生产道路修复2次,参与群众投工投劳300余个,拖拉机5辆次,修复水毁公路3.6公里,筑防洪沙坝960米,保护粮食生产362亩,烤烟生产256亩,在基层救灾防灾一线上演了一幕人民群众开展生产自救精彩画面。

图片1.png

镇人大代表张秉权:“只要党号召,群众在灾害面前的力量是强大的,受今年雨季局部暴雨、强降雨影响特殊天气影响,道路损毁、农业生产受灾比往年严重,全村已先后组织群众道路修复10余次,确保了群众在雨季正常生产生活,这是基层代表高质量履职“三小一大六恒定工作”机制活学活用的。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结合实际,把“三小一大六恒定工作”机制落实在更多的工作中。”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