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鲁史镇

鲁史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2/8/8 22:57:07| 作者:李云飞|本文来源:鲁史镇|点击数:

鲁史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 2022 年 8 月4日至5日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了题为《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用实干担当续航全镇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查财政财务收支管理情况报告;审查了《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组织参会代表专题进行了讨论,征求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同意将《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及征求到的意见提交市县相关部门。

微信图片_20220808225904.jpg 微信图片_20220808225909.jpg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努力完成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用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