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鲁史镇

鲁史镇认真开展人大主席团成员访代表听意见活动

时间:2015/10/29 16:43:48| 作者:曹丽萍|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鲁史镇有镇人大代表59名,县人大代表17名。今年10月份以来,鲁史镇人大主席团,结合实际镇情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主席团成员“访代表听意见”活动,由9名主席团成员对各自联系代表小组的代表进行走访、座谈、征求意见,平均每个主席团成员走访代表8名。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对主席团成员“访代表听意见”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主席团成员对开展此项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访代表听意见”活动与当前的烤烟生产、移民、新农合、新农保等工作相结合,一方面了解征求代表对人大工作及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一方面向群众了解今年的烤烟生产、移民工作、新农合、新农保等方面的情况;三是“访代表听意见”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扶贫攻坚及农村危房改造“挂包帮、转走访”相结合,通过活动征求人大代表在“挂包帮、转走访”工作中的意见建议。

    截止1028,共征求代表意见49条,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倾听了群众代表的呼声,拓宽了代表活动领域,增强了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