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鲁史镇

李素华率队深入乡镇调研

时间:2019/7/22 9:10:29| 作者:王文帮|本文来源: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点击数:

7月16日至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率深入诗礼乡、鲁史镇开展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越算执行情况和基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诗礼乡朝阳村、和平村、永乐村、牌坊村,鲁史镇凤凰村、金鸡村、古平村、犀牛村、永发村、河边村实地查看烤烟、魔芋、泡核桃、养殖大户等产业发展状况,重大项目工程推进情况,查阅了基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活动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府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查、看、听取汇报,调研组认为,半年来,两个乡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按照乡镇人代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基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以下意见建议:一是要紧紧围绕年终目标任务全力抓好产业发展工作,促进农业高品质发展;二是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固定资产投资的增长;三是要聚焦民生保障,加快社会事业建设,持续完善公共服务;四是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阵地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关注民生,切实开展好代表为民说实话,办实事活动。
 
县人大财政经济和预算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