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鲁史镇

新起点 新使命 新作为

时间:2022/1/13 16:12:30| |本文来源:鲁史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1月11日,鲁史镇新一届人大代表们带着人民的意志和嘱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抵达会议驻地,向镇第十一届第一次人民代表大会报到。

新一届镇人大代表来自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他们职业不同、经历各异,但都有着相同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全镇发展大局,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积极建言献策,为鲁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镇人大代表、沿河村乡村振兴理事会会长陶正彪说道,“今后五年,鲁史将引来新的发展机遇,特色小镇建设作为鲁史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我们对此抱有坚定信心,也期待在今后发展中,特色小镇建设能够得到上级更多的支持,让鲁史茶马古文化重现历史荣光,让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的衔接更为有效。”

会议期间,一件件代表意见建议将在会场汇聚,代表们的建言献策将擘画出鲁史美好“蓝图”,为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