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鲁史镇

陈波副主任率队到鲁史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

时间:2019/5/10 9:07:18| 作者:施荣陈|本文来源:鲁史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5月8日—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一行到鲁史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鲁史派出所、鲁史镇中学、犀牛大桥建设现场,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台账、档案资料,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开展情况的工作报告。

IMG_4174.JPG IMG_4179.JPG

9日上午,在鲁史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会,听取了鲁史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调研组对鲁史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度认可,对下步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认识提高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认真行使好职责,把一切工作融入到专项斗争中来。二是全面动员形成合力,把脱贫攻坚、七五普法、专项斗争相互结合。各部门要相互配合,主动排查形成高压态势形成震慑。三是要突出重点、专项突破,重点治理赌博、侵占自然资源、村霸、行霸等行为。四是把专项斗争当做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加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