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鲁史镇

鲁史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8/27 16:26:53| 作者:王继泽 韩耀仙|本文来源:凤庆县鲁史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825,鲁史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胜利召开。

IMG_9794.jpg =_UTF8_B_5Lq65aSn5Luj6KGo6KeG5a+f5rCn5YyW5aGYLmpwZw==_=.jpg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鲁史镇《政府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议全面总结和回顾了鲁史2021上半年工作亮点、经验,研究部署2021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和发展思路。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鲁史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干部,全面抓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举措,着力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发扬好人民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创鲁史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期间,镇人大代表在分团会议中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就如何将总书记重要回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强大动力进行了研讨,同时到宝华村与鲁家山村对氧化塘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镇人大代表谈感想、提思路、表决心,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好纽带作用,为美丽鲁史建设多做贡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