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鲁史镇

李素华深入鲁史镇开展脱贫摘帽迎省检国检工作督查

时间:2018/7/9 17:38:08| 作者:张凤琴|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选联委|点击数:

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5日-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深入到鲁史镇河边村、沿河村、宝华村开展脱贫摘帽迎省检国检工作督查。李素华首先听取了村“两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拉网式查缺补漏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仔细询问了危旧房改造、户户清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查看了村户档案。

 

6日上午,参加鲁史镇脱贫工作分析会议,会上听取了鲁史镇近期脱贫攻坚对标补短拉网式排查和信息补录、数据调整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镇排查中剔除的17户、存在问题销号管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素华要求:全镇根据存在的问题,要不打折扣的落实整改到位,通过“拉网式排查”活动,把问题消除在户上,该整改的整改,该做佐证材料的做好佐证材料,把工作做实、做透;同时要严肃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用制度夯实驻村工作基础,全力以赴迎省检国检。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