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时间:2021/8/31 18:00:18| 作者:马青映|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827日,洛党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会前,人大代表们前往箐头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聆听相关负责同志的经验介绍,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学习、一边讨论,在观摩中学习先进,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启发思路。

IMG_2245.JPG IMG_2204.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洛党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报告》。人大代表们就洛党镇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工作中将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带头示范,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工作是一个群众参与度、群众满意度高的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全体人员要总结经验,奋发向上,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凝聚共识,干群一心,营造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要明确任务,把握要求,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目标,厚植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城乡优势、生态优势、气候优势、人文优势。

会议号召:希望人大代表要带好头,以一人影响一家、以一家带动一族、以一族推进一域,牢固树立事事关系振兴成败,人人都是振兴主体的主人翁意识,争做乡村振兴的参与者、争做美丽洛党的建设者。锚定目标、一鼓作气,加快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戮力同心,真抓实干,用拼搏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开创新时代洛党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