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时间:2014/1/13 6:35:48| 作者:罗美仙 周莉媛 字华峰|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2013年12月31日,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开会前视察。

    此次视察围绕“森林洛党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高原特色农业发展”三个方面主题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鹿鸣村立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厚丰村森林村庄建设、洛党村营定万头生猪养殖厂、顺祥蔬菜与畜牧循环农业示范庄园、润宁蛋鸡养殖厂、镇政府驻地周边森林洛党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亲眼目睹了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现场,亲身感受了洛党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倍感振奋、深感自豪,对洛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大家在感受我镇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视察,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感受到了可喜的变化,他们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职责,积极开展调研、搜集群众意见,以便在即将召开的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镇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