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凤庆县交通运输局到洛党镇面商答复代表建议

时间:2017/8/3 16:52:21| 作者:马青映|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8月1日,凤庆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书记罗彤一行,深入洛党镇对凤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杨亚光等5名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对云凤路至洛党中学道路进行硬化建设的建议》(第11号)、吴丹远等5名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凤二中路口至滇红集体茶科院道路硬化建设的建议》(第12号)进行面商答复。

 

面商座谈会上,罗彤首先对“云凤路至洛党中学道路进行硬化建设的建议”进行了答复,该段公路全长约700米,路基宽3米,经技术人员现场规划踏堪,已将该路段纳入田心村委会建制村通畅工程一并实施,今年9月底可完成铺筑;接着罗彤对“关于解决凤二中路口至滇红集体茶科院道路硬化建设的建议”进行答复。凤二中路口至滇红集体茶科院道路是连接凤山镇何家坟、大白坟、刘家寺等村民小组公路,现有公路为弹石路面,道路因年久失修,路面凹凸不平,雨季经常造成塌方断路,极大的影响群众出行安全,需要改造建设,但考虑到该公路近期即将进行加宽改造后成为云县至凤庆高速公路建设的原材料进场道路,同时刘家寺小组路横穿高速公路路段也将进行改建。罗彤表示,县交运局计划在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与指挥部接洽,待东山段高速公路路基完工后,再对该公路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铺筑。

镇人大主席团要求代表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实际、实事求是,深入群众调研,在人代会上提出更高质量的建议。

通过面商,杨亚光等代表认为,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十分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虽然此次未能全部给予及时解决,但承办部门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态度诚恳,对办理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