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代表小组系列活动为党献礼

时间:2017/7/7 11:12:18| 作者:马青映|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6周年,丰富人大代表的活动内容和充实人大代表的精神文化生活,洛党镇人大主席团对各代表小组“七一”活动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广大代表要主动作为,当好表率,积极与支部接洽联系,配合参与支部开展好“七一”活动。

 

 各代表小组都结合实际地开展了讲党课、学党章、重温党的历史、帮扶困难群众、慰问老党员以及义务打扫环境卫生等活动,通过开展各类活动,既庆祝了党的生日,丰富了代表们的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密切联系了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村情民意。

 

 代表们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履职的热情和扎实工作的精神,为更好地发挥好代表作用,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