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4/3 17:20:43| 作者:肖天亮|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4月1日至2日,洛党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全镇现有镇代表61人,因病因事请假7人,实际到会代表54人,列席48人,共102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前,洛党镇严格按照县委、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研究制定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围绕工作重点,做实健康申报制度、会场清消毒、参会人员体温检测和食堂卫生管理等相关工作,确保了疫情形势下会议安全、稳妥、有序的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洛党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洛党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洛党镇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收支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情况报告(书面)。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各个报告和各项决议草案,就党委、人大、政府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具有站位高、针对性、操作性和代表性强的意见建议10条。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