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4/5/22 1:51:29| 作者:罗美仙|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20日,洛党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专题研讨会。县、镇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20人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罗国富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志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解决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及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学习成果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继续发挥好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作用,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要切实帮助群众理清发展思路、化解基层矛盾和反映群众诉求,推动全镇社会创新管理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