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认真抓好人代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5/1/7 1:52:05| 作者:罗美仙|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洛党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该镇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确保会议召开并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镇党委及时召开筹备会议,精心制定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下设秘书、宣传、后勤、安全保卫四个会议筹备工作小组,全力做好大会保障工作。

 

   
     二是强化代表工作,积极组织代表开展会前视察。为进一步拓宽代表的知情知政渠道,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驻镇市、县、镇人大代表围绕该镇的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会前视察。通过视察,代表们对全镇产业发展现状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为代表们提出更多更好的议案、建议奠定了基础。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该镇通过政务服务大厅的电子显示屏、网络服务平台的短信群发功能等,宣传人大工作和政策法规,为会议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氛围。
 
    四是强化沟通做好协调。加强与县人大常委会的联系与沟通,遇事及时请示、及时汇报、及时解决。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