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县人大《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深入洛党镇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7/6/13 17:45:49| 作者:王文帮|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深入洛党镇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洛党镇陈家窝河源头管护、万头生猪养殖场废水处理工程等现场。听取镇相关领导情况介绍后,陈波对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开展境内水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一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大力度做好水污染防治、饮用水源地保护等各项工作,持续改善地表水环境质量;二要进一步处理好保护农村环境和促进农业生产的关系,积极探索污水处理市场化道路,全面提升水污染防治工作水平和能力。

 县环保局、洛党镇人大、洛党镇政府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