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举行篝火晚会丰富人代会期间文娱活动

时间:2014/1/13 6:46:27| 作者:罗美仙|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1月10日晚7点,洛党镇的小集镇上燃起熊熊篝火,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篝火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洛党是一个以彝族为主的多民族聚居乡镇,历来有围火打歌起舞的传统,继承和发扬传统是增进民族团结,加强民族文化交流的需要,也是积极响应中央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号召,弘扬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需要。晚会开始,镇党委副书记、代理镇长黄冬梅做了致辞:“火是温暖的,也是有力量的,正如毛泽东主席曾说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是星星之火,是构建中国梦的希望和力量,各位代表带着全镇人民的希望和嘱托,反映民情民意,对政府工作提出实实在在的建议意见,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使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将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带领全镇各族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相信洛党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随着芦笙的吹起,大家唱起打歌调,跳起节奏明快的民族民间舞蹈,歌唱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人代会的内容,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气氛,并以此体现彝族乡镇的民族特色、源远流长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彝族文化。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