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人大主席团开展茶叶农残防控调研

时间:2014/8/29 6:56:21| 作者:罗美仙|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近日,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组成调研组,对辖区内的茶叶农残防控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永和村、桃花村、万峰村等茶叶主产区,通过听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洛党镇茶叶农残防控工作现状。 

调研组认为茶叶是洛党镇农民收入的主要经济来源,提高茶叶品质势在必行。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对茶叶农药安全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茶农科学、合理、安全用药意识。二要加强对农药经营商的督查力度,规范茶叶农残速测操作和企业茶叶加工生产。三要认真抓好古茶树的保护和合理开发工作。通过各层面共同配合和努力,实现茶树种植规范化、茶园管理科学化、茶叶产品安全化的目标。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