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积极筹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1/9 16:44:49| 作者:罗美仙|本文来源:洛党镇人民政府|点击数:

  1.jpg

       洛党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拟定于1月16日至19日召开,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该镇精心组织、认真筹备。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及时召开筹备会议,精心制定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明确大会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下设秘书、会晤宣传、后勤、安全保卫四个工作小组,全力做好大会保障工作。

  二是做好代表会前准备工作。组织代表们深入基层,广泛联系选民,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要求和呼声。特别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普遍关注、反映强烈且亟待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做好群众意见、批评和建议的收集,尽心尽力做好人民代表的职责。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过粘贴标语、为民服务平台短信群及层层召开会议宣传人大工作和政策法规,为会议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氛围。

  四是强化沟通做好协调。加强与县人大常委会的联系与沟通,遇到问题及时请示、及时汇报、及时解决,确保镇人大的工作思路明确,方向正确,与全县人大工作保持工作上的联动性、整体上的协调性。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