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集中“充电”

时间:2014/10/24 1:26:49| 作者:罗美仙|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10月22日,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鼎新、太平寺、洛党、新峰、中村、万峰、琼岳、箐头、大兴9个村的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共34人在大兴村进行集中培训“充电”。

 

    县人大选联委主任严之阳应邀指导培训,并就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人大代表做了指导发言。发言中他指出;一名优秀的人大代表政治上要成熟、思维上要科学、行为上要严谨、工作上要创新、作风上要务实。随后,镇人大主席罗国富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就乡镇人大的地位和作用、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代表履职的程序、形式和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培训。

    通过培训学习,使驻洛党镇的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了解和掌握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依法履行代表职务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正确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代表的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推动洛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建设美丽新洛党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