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1/22 17:31:52| 作者:罗美仙 毕艳芬|本文来源:洛党镇|点击数:

IMG_8852.JPGIMG_8856.JPG 

     1月22日上午,洛党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议听取并审查了政府、人大、财政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镇长黄冬梅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洛党镇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2016年洛党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明确了2016年要着力抓好的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更加注重投资拉动,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二要更加注重产业发展,不断壮大经济实力。三要更加注重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四要更加注重强化扶贫开发,助推小康社会建成。五要更加注重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提升洛党形象。六要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