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法治文艺演出助推“七五”普法

时间:2017/1/9 10:49:26| 作者:陈庆毅|本文来源:凤庆县司法局|点击数:

2017年元旦到来之际,洛党镇将法治舞台搭在了厚丰村的村民活动场所,零距离为老百姓普法。1月1日晚7:20时,法治文艺演出活动拉开序幕,数百人集聚台前,观看演出。

 为更好地突出“弘扬法治精神 共建小康社会”宣传主题,洛党司法所长施志燕在节目的选编上苦下功夫,从主题构思到演员编练,每一个环节都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以此来打造一场精彩的庆元旦法治文艺演出晚会。

 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情与法》、说唱节目《依法治村就是好》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欢快的节凑、生动的语言再加上演员们形象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样的演出希望多组织一些,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能学到法律知识!”两小时的演出很快结束了,村民们意犹未尽地说。

 通过法治文艺演出活动,开展经常性、针对性的法治教育,把普法工作渗透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去,真正将法治精神传达到百姓心头,让法律之光普照乡间,有力助推“七五”普法良好开局,为辖区营造出“法治、平安、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