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举办篝火晚会

时间:2015/1/16 5:16:00| 作者:罗美仙|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1月15日晚,洛党镇小集镇上燃起熊熊篝火,庆祝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晚上刚过7点,镇上干部职工、人大代表、周边群众就已早早的聚集在集镇的小广场上,等待着晚会的开始。随着音乐的响起,大家跟着节拍跳起节奏明快的民族民间舞蹈,瞬间将集镇小广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随着舞步的变换,一波又一波的人流参与到活动中,将晚会活动带入高潮。

据了解,洛党是一个以彝族为主的多民族聚居乡镇,历来有围火打歌起舞的传统,继承和发扬传统是增进民族团结,加强民族文化交流的需要,也是积极响应中央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号召,弘扬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需要。此次晚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代表们在会议期间的文化活动,增进了代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而且展现了洛党镇的民族特色和丰富多彩的彝族文化。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