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5/1/16 5:14:16| 作者:罗美仙|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洛党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开幕。

会议听取了《洛党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洛党镇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洛党镇2015年工作建议。

报告指出,2015年镇人民政府将重点抓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一是坚定不移抓项目、拉投资,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保障。二是持之以恒抓产业、调结构,着力提升特色产业综合竞争力。三是统筹兼顾抓建设、高标准,加快推进城镇化合理布局建设。四是坚持不懈抓生态、打基础,加快推进“森林洛党”建设步伐。五是齐心协力抓环境、创文明、快速推进“洁净洛党”建设步伐。六是持续改善抓民生,立根本,不断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七是依法治镇抓和谐、保稳定,不断深化“法治洛党”建设。八是为民务实树形象、转作风,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廉政建设。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