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人大主席团对“洁净洛党”进行专题视察

时间:2015/7/20 9:16:58| 作者:舒秀|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近日,洛党镇人大主席团成立视察组,对“洁净洛党”进行专题视察,驻洛党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就近参加了视察。

视察采取实地察看、随机走访、听取群众意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对实施集镇提升、村庄改造、环境整治、水源保护、“洁净乡镇”、美丽家园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看,认真记,并在座谈会上针对不同的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对洛党镇各村在“洁净洛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视察情况,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进一步抓好抓实“洁净洛党”建设,为建设“美丽洛党”“洁净洛党”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强化监督,建立监督机制,搭建监督平台,提高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形成人大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相结合的监督合力;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采取长效措施,促使“洁净洛党”建设常态化,杜绝“一抓就好,一松就乱”的现象发生。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