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驻镇市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时间:2014/11/17 9:32:46| 作者:罗美仙|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近日,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驻镇市县镇人大代表对洛党镇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会前视察。

视察中,人大代表先后深入中村、箐头视察澳洲坚果、魔芋产业发展现状,同时听取了洛党镇相关负责人对澳洲坚果、魔芋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代表们对洛党的澳洲坚果、魔芋产业的发展前景、发展现状有了进一步了解和全新认识,开阔了视野、增添了新知,对一年来全镇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视察结束后,镇人大主席罗国富强调,开展会前视察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知情权和会上发言辩论权的关键,是进一步提高议案、建议质量的保障,希望各位代表多深入基层调研,多认真思考,在即将召开的各级人代会上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洛党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他们会继续在日常生活中多听、多看、多带动,及时反馈意见,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发挥监督和桥梁作用,为洛党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