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组织代表学习宣传脱贫攻坚知识

时间:2017/4/17 9:25:51| 作者:罗美仙|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点击数:

 

据《凤庆县人大办公室关于做好人大代表脱贫攻坚知识培训的通知》要求,洛党镇认真组织辖区内的人大代表进行脱贫攻坚知识培训,并要求代表们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做好学习宣传。

人大代表来自各行各业,了解民意民情,且具有广泛性、先进性和代表性,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望和较好的威信,群众基础好,他们说话办事群众乐意接受。组织人大代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实施扶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利用和发挥多数人大代表联镇驻村包户有利条件,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贫困村、贫困户,用通俗易懂语言大力宣传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具体要求和各项惠民政策,增强贫困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每一位贫困群众对党和政府脱贫政策理解清楚明白,懂得利用脱贫政策,进一步坚定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激发脱贫主动性和积极性。

培训采取召开会议,微信、qq群分享学习材料要求自学等方式进行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