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人大主席团召开《民法典》学习宣讲会议

时间:2021/1/8 18:03:29| 作者:肖天亮|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大主席团 |点击数:

1月6日,洛党镇人大主席团抓住村“两委”换届时机,组织新当选村党组织书记进行《民法典》集中学习。

镇人大主席叶占国同志分别从《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价值理念、制度发展等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全面解读。叶占国同志要求,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刚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推动《民法典》学习向深里走、往实里走,全面、准确掌握《民法典》核心要义和实质内涵,在今后的农业农村工作中切实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会后,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把《民法典》精神、理念、原则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好宣传员、讲解员,将《民法典》宣讲走进千家万户,为平安洛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