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洛党镇

洛党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9 15:07:35| 作者:罗美仙 毕映芬|本文来源:洛党镇人民政府|点击数:

1.jpg 2.jpg

近日,洛党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新当选的64名镇人大代表们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固镇发展大计,共谋富民强镇良策。

3.jpg 4.jpg

在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上,镇长黄冬梅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洛党镇过去四年和2016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洛党镇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五年,是推动洛党镇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五年,特别是县委提出的一城、一带、两极空间发展格局,把洛党镇作为洛凤勐经济带的一个重要节点乡镇,将为我们推进跨越发展提供战略支撑。加之凤庆县城规划扩容修编,洛党将成为云凤一体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将成为县城副中心,滇红生态产业园重要片区。对洛党今后打造旅游度假、辟谷禅修为一体的旅游小镇创造了有利条件。

今后五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是:圆满实现脱贫摘帽,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基本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城镇化水平明显提高,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综合经济实力和竞争力明显增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城乡居民收入水平显著提高,民生保障不断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取得明显成效,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体制机制创新取得新进展。全镇经济保持年均增长11%以上;城乡居民收入年均增长12%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20%以上;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年均增长15%以上;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6.68‰以内。

围绕既定目标,今后五年,洛党镇将力求在坚定不移,抓实产业转型升级;抓住机遇,助推基础设施建设;齐心协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役;合力共建,着力提升人居环境;服务民生,稳步提升幸福指数;依法治镇,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个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