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17/1/17 15:25:37| 作者:昝玉林|本文来源:郭大寨乡人民政府宣传办|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郭大寨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54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余海坤到会指导。

 会上,乡人民政府乡长董昌勇代表乡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领导下,在乡人大的有力监督和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基础设施不断夯实、产业发展转型升级、人民福祉大幅增进、生态建设成果显现、和谐局面更加巩固。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郭大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同时指出2017年,郭大寨乡将紧紧围绕“做强产业经济、突出危房改造、加快脱贫步伐、建设特色集镇、服务重点项目、着力改善民生、确保社会稳定”的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建设、精准扶贫、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确保2017年如期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大会还听取了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郭大寨乡2016年财务收支管理情况报告。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