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李素华到郭大寨调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12/7 15:01:58| 作者:李燕|本文来源:郭大寨乡|点击数:

 12月2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一行到郭大寨乡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平掌村,调研组听取了乡党委负责人和平掌村党总支书记关于县乡人大换届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乡党委负责人表示,下午要针对存在的不足即刻进行整改,认真开展好“回头看”工作,在“回头看”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反复校对,把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切实开展到与上级同步的轨道上来,超前谋划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李素华强调,乡党委和人大主席团务必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超前谋划、依法组织,及时研究、分析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及时做好整改,严格把关代表候选人资格;要进一步加大思想认识、解释说明、宣传发动的力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宣传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要结合实际工作流程,把握好时间节点,跟进各项业务流程,确保各环节工作依规、合法、有序;要拿出具体措施确保全乡脱贫攻坚工作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统筹推进;要做好档案业务完善工作;在整体工作推进流程上,要严格按照法律控定,查缺补漏,做好对接,尤其是各村、各选区要落实好“三增三减”人员,依照法定程序按照节点做好补正公告。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