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执法检查活动

时间:2016/7/1 17:59:31| 作者:李燕|本文来源:凤庆县郭大寨乡宣传办|点击数:

图为座谈会场.JPG

6月28日,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东山片区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在罗家寨村,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全乡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副乡长赵素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提出了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加大食品安全法的宣传力度,协调联系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执法,规范痕迹材料等建议意见。

最后,乡人大主席团主席何永增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一是乡上务必要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联系,加大食品安全执法力度,杜绝不合格及过期食品流入市场,从源头上严格控制;二是开展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引导全民参与,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主动拒绝不合格、过期食品,保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解除老百姓信任危机;三是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惩处力度,对存在严重问题的要求停业整顿;四是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如学校周边的摊点及学校食堂、餐馆、小卖铺实行定期的抽查,对过期食品要坚决打击,严格责任追究。

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乡党政班子成员、东山片区县、乡人大代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