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助推全乡经济和社会平稳发展

时间:2015/7/27 2:19:47| 作者:李志刚|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近日,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六点建议:

    一是要将工作进行细化,责任到人,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要重视主导产业,强化管理,确保粮食、核桃、烤烟、茶叶、畜牧等各项产业健康发展,提高效益,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

    三是要做出产业亮点,积极搞好招商引资,引进项目支持,为全乡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提供有利平台。

    四是要夯实基础,突出监管,要严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质量,强化对乡村道路等的监管。

    五是要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及“一揽子挂钩”责任制,杜绝全乡重大事故发生。

    六是要统筹兼顾,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十三五”规划,促使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