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郭大寨彝族白族乡

郭大寨乡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7/1/19 15:04:46| 作者:昝玉林|本文来源:郭大寨乡人民政府宣传办|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郭大寨民族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余海坤到会指导。

 

 全乡54名代表肩负着全乡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何永增当选为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张艳美当选为乡人大主席团副主席;董昌勇当选为乡人民政府乡长,史学艳、王建吉、赵素当选为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新当选人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将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乡各族人民,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以坚定的目标凝心聚力,以高昂的士气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精神干事创业,共同夺取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